安安吃果果。

这哪儿,我谁。

一个金光学院背景的沙雕段子。

有一天,在九界高等学院里,戮世摩罗带着他的三个跟班小胡同堵住了慕容胜雪。

  
“喂,你很拽啊?”戮世摩罗把烟头扔地上,皮靴狠狠一碾。

  
“第一,我不是拽,我是愤怒,第二,我不叫喂,我叫慕容胜雪。第三……”

慕容胜雪还没来得及说完,脸上便挨了一拳。

   
“数数呢你?”
戮世摩罗冷笑一声。

    
不用说,几人一言不合打了起来。慕容宁和网中人被孩子们的一通电话叫过来,看到了这激烈的一幕。

  
但双方家长都不是省油的灯,你打我家孩子?好使吗你?

所以,一场日常的按摩推搡,最终演变成成年人的斗殴,而皮孩们还在一旁煽风点火。

  
 戮世摩罗:“冬银,上啊!”

 网中人:“回去再揍你。”

 
 慕容胜雪打了个哈欠:“请十三叔赶快解决掉对面那个戴面具的,我们就可以回家吃饭了。” 

 慕容宁:“那胜雪,退后,不小心揍到你我不好对你爸交差。”

  
恰好下班路过的李剑诗见怪不怪,还心平气和地跟双方家长打了招呼。别小楼头把一转,表情淡淡的跟在妻子后面看向慕容宁。

  
“稍后来我家吃晚饭吧,胜雪小侄上次古诗作业写的不错。”

   
打得热火朝天的慕容宁哪有心思分神,随口问了句,行啊打完就去,他写的什么啊。

  

  别小楼笑了笑,牵着李剑诗走向楼门,用他在教师朗诵会夺得第一名的语气念了起来。
那声音浑厚洪亮,夹杂在家长们的“喝”“哈”里。

  

  “正值弱冠好年华,偏偏开始掉头发。”

  “皆因生活习惯差,饮食油腻把夜刷。” 

   
 慕容胜雪手里的烟啪嗒掉在地上,只听见戮世摩罗响彻云霄的哈哈哈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灵感来源 @浮生醉久。 
前半段执笔@闻三千 
我要笑死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