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安吃果果。

这哪儿,我谁。

关于,意中人是个什么东西,补充。

呃,这是关于我的意中人是个什么东西的一点逼逼叨叨。

文里恨心的情节,大概是我跟一位朋友两个人开的脑洞,只要我们还能讨论出好的梗,就都会试着写一写。
在此给QQ小虓一个大亲亲,你滴设定好棒。 @虓。 

不过我不怎么会写文……请凑合看吧。

背景大概是,史家这一边为警方,苗疆魔世之类的为黑道【啊?】

无心高中生,俏如来这一批是大学生,不过也在为家里奔走。仗义年纪轻轻当了另一方势力的大哥,借着网哥的势力稳步向上,偶尔去日本混两天。藏爹因为拉的仇恨太多,基本被双方排斥。恨爷大概是打拳的酷哥,挣自己的钱,走自己的路。

虽然我说了这么多,但好像,都不会写【。】

这篇文就是写来自娱自乐的,大概不会变成很连贯的篇幅。而且文里不会涉及太多国仇家恨blabla,我除了搞笑就不会写别的东西了……
所以当成一个个单独的小故事看就好啦,开心为主嘛。

祝大家高高兴兴嗑恨心。
祝恨心剧里安好。

评论

热度(17)